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2015年9月2日 小绿茶诞生实记录 (上)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22:30

今天公司有个团队建设的训练,以我目前的状况,实在没有精力参加,于是我打算告假。

早上,7时许。我赖在床上。身边的小爸睡得正甜,呼噜打得很响。我很想继续我的美梦,却怎样也无法入眠。我继续躺在床上,没有起床梳洗的意思。这个时候,我感觉腹部有点酸痛,就好像是姨妈叩门时的酸痛。我在想着,这会不会是子宫收缩的痛。会不会是临产的预兆?虽然有过一次生产的经验,可是小豆蔻的时候我是破洋水,去到医院的时候医生给我吊点滴催生的。因此,我不知道如果预兆是宫缩的话,我会是怎样的情形。

于是,我很用心地去体会那微微的酸痛。这酸痛就好像是月经来潮时的前一两天般,可以忍受,只是稍有不适。我想起要计算时间,如果这酸痛是重复性的,那么很可能真的是预兆。

我还是没有起床。也没有特地去拿个闹钟。我只是大概在心中计算着感受着。酸痛大概每10分钟就会重复一次,断断续续。然后,我感觉裤子有湿湿的。这次,我得起床去厕所检查。

我的内裤染了少量的血迹。落红,肯定是预兆了。肯定的一刻后,我又有点怀疑,会不会是昨晚我憋屎太用力,把肛门弄伤了才流血呢?

我立刻吵醒正在打呼的小爸,告诉他我的疑虑。

小爸揉着惺忪的眼睛问:“那么,昨晚临睡前,你的裤子有没有血迹呢?”

我摇摇头。

“收拾东西去医院吧!”小爸说。

“我要冲凉吗?”我有点紧张和兴奋。想到即将卸货,没有人比我更期盼这一天。

“就冲咯!”小爸镇定地去准备洗刷。

那么早,我一点冲凉的心情也没有。于是,我决定不勉强,开始更衣准备。

临出门前,我还特地要小爸为我最后一刻顶着这个大肚子拍个照留念。


 

从汉宝堡去芙蓉医院大概耗时1小时。这时候,我的腹部还是只有微微的酸痛,一点都不像电视情节里描述的那样,痛得死去活来,来不及感到医院就就地分娩。
我们决定去吃个早点,然后回芙蓉的老家提取我早已收拾好的妈妈宝宝医院包,才驱车去医院。

分娩前的早点 - 云吞面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