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第34周。2013年5月19日。Daveleen 午餐聚会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21:00
今天我和生出席由Daveleen Sdn Bhd 举办的午餐聚会。这间公司其实是一间坐月子中心。除此之外,也销售和提供所有有关妈妈做月子的产品和服务如产前产后按摩等。






我参加此聚会的原因是因为这活动的主讲人佩玲博士。她会在此活动中分享坐月子的质询。



这个活动是从早上11时到下午3时许结束。午餐包括品尝该月子中心准备的月子餐。除了讲座外,该中心也邀请了一些跟妈妈宝宝有关系的商家摆摊。当然,少不了其产品的促销和好康头优惠啦。


这个摊位为每个妈妈提供大概十分钟的免费手部按摩。可怜的生只能沦为绿叶,充当我的摄影师。看起来蛮无聊的!




Goodies bag 里的乾坤!




我更以优惠价签了RM48三堂产前瑜伽课 (Pre-natal Yoga)。希望产前瑜伽可以帮助我顺产。结果如何,待我去尝试了后,再与大家分享。



免费产前和产后按摩礼卷。只需在其预备的布景板前留影,然后把那张照片share在自己的面书,就可获得。(这张合照是该中心的职员为我们拍摄的,她应该不晓得如何操纵我的电话,所以照片不能对焦。哭!)


幸运的小豆蔻-我们在幸运抽奖环节抽得该公司的礼卷RM300,可以以此换购他们的产品。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