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2015年8月31日 怀上小绿茶的第38周 6天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00:20

已经第38周6天了。昨天的产检我拒绝了埃文医生催生的建议。这个星期会是最后一个星期的等待期,埃文医生强调不能超过98日的预产期。总之,如果小绿茶这个星期都毫无动静,那么小妈就会落得被催生的命运了。

我问医生为什么不能超过40周期生产。医生说宝宝超过预产期就好像太过成熟的果子,一点都不好吃。这个答案,我觉得有点可笑。医生仿佛觉得我就像一般没有科学知识的妇女一样给予如此庸俗的解释。相信我听到此答案后露出困惑与不满的眼神,医生随后补上一句“胎盘会老化,对宝宝不好。”

这个答复总算合格。反正他是主治医生,我还得尊重他的专业。

选择自然产就是有等待的那份惊喜,妈妈预料不到那一刻宝宝会出来报到。小妈和小爸商量后,觉得应该给小绿茶一个机会,自己选择出生的日期。

小绿茶,你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绝对不能逾期的哦!

以前怀小豆蔻的时候,小妈早在37周就生产,从未经历如此漫长的怀孕周期。如今小妈睡觉已经十分辛苦,每一两个小时必定起来然后翻身。侧睡的时候,大概是宝宝日益加剧的重量,增加了侧盘骨的压力,使我即使侧睡,侧边的盘骨会很疼痛。因此,我必须每一两小时起来轮流翻左右侧睡,才不至于疼痛甚至下半生麻痹。有时候,双侧非常疼痛,唯有坐起来睡觉。

小爸安慰我说,这样的日子只要再忍受多几天。

是的,小绿茶,我们就快见面了!小妈会加油的!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