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第33周。2013年5月18日。 禁不住的尿意和便意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20:40
怀孕的后期,我变得难以忍耐尿尿和便便。只要一有“feel”,不管三七二十一总得奔去厕所解决。


曾经有位男同事问我,怀孕的时候有没有失禁的问题。虽然不至于失禁,可是那个忍耐度的确比未孕的时候降低很多。很多时候,一个用力的喷嚏或是咳嗽,都会有漏尿的问题。正因如此,我必须在小裤裤上加上pantyliner 或是轻薄的女性卫生棉以防止一个不小心裤裤湿了的窘境。

尿袋的容量变小是很多孕妇的家常便谈。可是,仿佛泻肚子的便便问题,也许和我的肠胃忍受不了每天的孕妇奶粉有关。可是,为了腹中宝宝能得到充分的营养,再难喝的奶粉我也要灌下去。

加油吧!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