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第34周。 2013年5月20日。 讨厌睡觉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12:48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睡觉。除了偶尔吃错东西(本人对咖啡因敏感)导致晚上睡觉的时候心律加速难以入睡外,其他时候,何时何地我都可以轻易入眠。


到了怀孕的晚期,我这上天赋献于我的才能逐渐失效。

昨晚,不知怎么的,小豆蔻在我的肚子里闹别扭。先是在临睡前,我的胃不舒服,尽把三个小时前吃的晚餐给吐了出来。然后,无论我翻身左边或是右边,她总爱对着枕着我腰部的枕头,隔着我的肚皮踢动。再加上日益增大的腹部,在翻身的时候,因为地心吸力的缘故,小豆蔻总跟着我的翻身的方向滑来滑去。这样的滑动在昨晚十分到力,增添我的腹部的不适感和腰间的疼痛。

除此之外,我也感觉到我的子宫开始有收缩的现象。紧绷感让我无法入眠。也让我时刻都要往厕所去。我的耻骨(Pelvis)开始为着生产的准备而变得软化,这增添了我侧睡的烦恼。我不能维持同一个睡姿太长的时间,这样我的耻骨会疼痛。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甚至有一刻就想大哭(因为无法入眠而大哭,有点可笑),干脆坐在沙发至天亮。最后也许是折腾累了,小豆蔻停止了踢动,我才能入眠。

从那晚以后,我突然害怕睡觉了(天,那是我从前最爱的嗜好)。小爸每晚都跟小豆蔻“讲数”,叮咛她不能在小妈睡觉的时候使坏。很奇怪,小豆蔻好像很听生的话,没那么闹别扭了。虽然她还是不喜欢被我腰间的小枕头枕着。

我,不禁开始相信女儿是爸爸前世情人的传说,不然为什么小豆蔻那么听生的话?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