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2017年8月15日 全职妈妈的生日小愿望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01:51
我的生日愿望- 开个网店,卖着自己喜欢的东西,赚点小钱,建一个完整的家,看着我的孩子们简单地快乐成长。

今天是我的生日。第一个以全职妈妈过的生日。既然是全职妈妈,就是常年没有年假病假的职业。所以今年的生日,我没有假期,也没有上美容院宠宠自己,疯狂购物犒赏自己。

我的孩子们都在我身边。看着他们成长,以我的方式教育他们,就是我接下来的人生目标。

就是那么简单。其实实践起来,却是大学问!

祝我生日快乐!

小豆蔻和小绿茶几乎目不转睛盯着蛋糕看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