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2015年8月15日 收拾月子包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01:03
怀上小绿茶第36周期了。是时候整理收拾妈妈宝宝入院包和月子包了。

我最讨厌收拾行李了。这次还得收拾一个月呆在月子中心的行李。实在得提早进行计划。

就好像上次整理小豆蔻的妈妈宝宝包一样,我列出了需要收拾的用品衣物清单,以求让所有必须的东西都准备齐全。

小爸亏我,何须如此紧张。如果发现有东西遗落,他还是可以从家里帮我拿取。

对于每次都找不着家里东西的小爸,我还是不奢望依靠他的帮忙哦。

就这样,我的月子包-一个大行李箱;小绿茶的-一个小行李箱。我的入院妈妈宝宝包-两个包。

小爸说我太夸张,就好像搬家一样。会吗?这全是我的基本必需品呢!

坐月子妈妈行李

坐月子宝宝行李

妈妈和宝宝包的清单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