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2015年7月28日 小妈的左眼手术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16:44
一个月了。我的左眼红肿现象还是没有好转。

于是我被转介到眼科专科诊治。眼科医生说我的左眼有脓,必须动小手术清理储藏的浓液方可痊愈。毫不考虑,当天,我就动了此手术,以免夜长梦多。

虽说是一个30分钟的小手术,可是当医生在我的眼睛上动刀时,确实比我预期中疼痛。

医生说因为孕期中荷尔蒙的改变,也许就是这次眼睛发炎的根祸。由于我正直怀孕,特别是后期,医生未能给予我抗生素,导致痊愈的时间加倍,甚至可能要等到产后三个月方能定夺是否完全痊愈。

手术后

手术后,医院为我准备的下午茶

手术大概一小时后,就可以拆下包扎的纱布。眼睛还有红肿。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