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2015年6月16日 瑜伽课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23:12
阔别两年,今天是小妈第一天上产前瑜伽课哦。
说实在的,若不是在怀小豆蔻的时候参加了数堂的产前瑜伽课,我的产程也许不会如此顺利。因此,为了确保以后生产小绿茶的时候依旧顺利快速,懒惰的我还是得强逼自己每星期至少去一次的产前瑜伽课。
同样的瑜伽中心,正所谓“做生不如做熟”嘛。我在这里签了为期十次的产前瑜伽,价钱还算公道。每个星期出席一次,十趟课后大概就是我的预产期了。(小妈太会算啦!)

等待上课的小妈,先来个自拍。

没想到现在产前瑜伽课程如此受孕妇欢迎。此瑜伽中心从两年前的一间小单位,拓展到两间单位了。
产前瑜伽相比普通的瑜伽较为柔和,多针对一些可以帮助孕妇疏解在怀孕期间的酸疼痛,如何在生产的时候较为顺利,冥想等的肢体动作。冥想注重的是妈妈和肚子里的宝宝沟通和胎教,据说胎教对于往后宝宝的人格发展有巨大的帮助。除此之外,瑜伽课程里教导的呼吸方法和集中力,让我在生产小豆蔻的时候受益不浅。


第一堂的瑜伽课,大概有15个孕妇参加,把整间瑜伽室挤得刚刚好。小妈赶紧找了个好位,整装待发。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位,由于第一堂课,还得等待导师带领小妈和另外两位新生妈妈去瑜伽室。到达瑜伽室的时候,很多旧学生妈妈已经在好位等待就绪了。
这次的瑜伽导师不是我怀小豆蔻时的那一位。这位是院长,拥有同等产前瑜伽导师的资格,教学经验丰富,最近还出版了新书教导如何做产前瑜伽。能够向如此经验丰富的瑜伽导师学习,小妈和小绿茶得用心点才是哦。


小绿茶,就让我们母子俩为见面的那一天努力吧!!

不知道是否是怀小豆蔻的时候胎教,小豆蔻竟然可以无师自通摆出其中的瑜伽姿势。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