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第35周。2013年5月27日 。败家篇之预防尿诊的灵药膏

发帖者 小婷 时间: 13:39
自从那天看到了Huggies的宣传小册子里,宝宝屁屁出尿诊的恐怖图片后,我就败了这支Bud Organics Nappy Time Change Cream回来看门口。



其实也多得小爸的怂恿。看到图片和宝宝出尿诊的相关资料后,我问生:“宝宝就那么容易出尿诊吗?”自认有奶爸经验的生就回答道:“当然,所以我妈才让宝宝的屁屁爽身粉啊!这样才可以保持屁屁干爽。”(注:生的妈妈是经验丰富的保姆,生几百年前在怡保的家呆的时候曾经帮忙偶尔照顾小孩,其实照顾宝宝的机会很少,却每天在我这宝宝白痴的老婆前耍英。气煞!)

我不提倡用爽身粉在宝宝屁屁上。从阅读到资料所得,爽身粉除了会造成宝宝皮肤粗糙外,爽身粉所含的化学微粉莫,对宝宝的呼吸系统有害。同时,微分莫容易造成尤其是女性宝宝的生殖器官敏感。

经过了小妈亲身体验Bud Organics 防蚊膏的神奇功效后,对此品牌的信心增加。再加上次品牌主张全有机的理念,我相信对宝宝是安全的。于是,就这样,撇开价钱的忧虑,还是给败了回来。


Bud Organics Nappy Time Change Cream – 是用来保护宝宝屁屁受尿诊困扰的产品。RM29.50 75ml的容量。与同功效的其他品牌产品相比,的确昂贵了点。







0 评论:

 

倾婷新事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